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09會考生

發問:

我係一名09年既會考生 讀工商科既,不過本人漸漸發現興趣在於理科,本人現時有7科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科技概論科,圖象傳意,商業,WPBC 不過我想09年會考時加入3科理科科目 物理 化學 付加數學 我想問我應該要怎樣做 要向學校做什麼呢? 我間學校沒有化學這科,咁我要如何做呢~ 請詳細列明

最佳解答:

你可以私下自己去報考其餘的3科 但你學校多數不建議你考十科 你可能要自修去考另外3科 假如你真的很想考這3科的話 可找你學校教這3科的老師教你(當然要老師願意,因為會變左佢地用私人時間教你) 但你話無化學科,問下物理的老師或其他理科老師他們是否精於或大學時有否兼修化學,請佢地教你 如真係無的話,便要找私人補習 如果再有問題,其實可請教你的老師,因為佢地點都比我這個外行人知道多點 GOOD LUCK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