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的雅虎密碼~換掉後~打不開~無名的密碼也是~急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昨天~因為怕被入侵~ 所以~把雅虎的密碼改了~ 結果~一直進不去$~ 不論是新或舊密碼都不行~ 我就寄了密碼更換信去備份信箱 結果~新浪的mail~不知道為啥?進不去 現在要怎麼辦? 兩個地方都被鎖了 無名和雅虎都不能用了 有誰知道雅虎和無名客服的電話 快點幫幫我吧~~ 我快瘋了~謝謝!

最佳解答:

你好! 因雅虎與無名已合併,所以要進入無名,都已改用雅虎的用戶名稱及密碼,無名似乎無客服的電話,就打雅虎的吧! 祝順利喔~~ ※請於上班時間來電( 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 - 下午6:00 )。 Yahoo!奇摩客服專線電話: ( 02 ) 6639 - 5691

其他解答:

我建議在點一次yahoo網頁裡的【忘記密碼】一次 填好你的一些確認資料後 系統會給你一組新密碼 把那組密碼複製下來在登入看看 再不行的話就打客服電話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