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問一下網絡卡Realtek RTL8139 的驅動程式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剛洗機可是我找不到網絡卡的DRIVER 我下載過很多的都沒用 我看到的是 網絡介面卡 Realtek RTL8139 Family PCI Fast Ethernet NIC - Packet Scheduler Miniport WAN 迷你連接埠 (IP) - Packnet Scheduler Miniport WAN 迷你連接埠 (PPTP) 這三個都是有!的 更新: 第二位朋友你的方法我用了 但是我就是不成功 不知道是否我找的driver不對 可以請附上driver下載連結嗎?

最佳解答:

朋友: 首先要找出你有線和無線lan卡的廠名和型號,在 雅虎/谷歌處的搜尋器分別找它們的驅動程式,放於桌面 和安裝,如不能成功,就請到新增硬體精靈處又裝一次, *由視窗自己搜尋,前後共兩次互相覆蓋試試。 *選(控制臺)、(印表機及其他硬體)及左上(請參閱 )處的(新增硬體)。 雲遊四海,浪跡江湖。 *此處最後使用編輯軟體時是不能選font的和登部份 圖片,已聯絡雅虎(28955769)*

其他解答:

朋友您好! 我可為閣下排困解難 Regards, Henry Fok Tel: 9084-6504 MSN: hongkei2008@hotmail.com E-mail: Hong_Kei_Computer_Repair@yahoo.com.hk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