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什麼是人肉搜尋?有沒有可能找到最近一直發廣告的人

發問:

有沒有可能找到最近亂發廣告留言的人 一直在 Yahoo 知識發情色廣告 還說什麼代發代貼 實在很可惡 為了賺錢,連情色廣告都貼上來 很欠錢嗎? 人在做,天在看 你做這種事,我就不相信抓不到你 請大家協助搜尋 找到這個人 讓他受到合理的制裁 更新: To Katz2 我朋友有跟 Yahoo 反應,但都沒有下文 你可以參考我朋友的提問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2206373 更新 2: 謝謝 Katz2 你的再次回應 我朋友有跟 Yahoo 建議以下的機制,可以防止機器人連續回答 a. 兩次回答需間隔一分鐘 b. 回答內容與前次回答的內容完全相同,則禁止回答 c. 過濾回答內容,只要回答內有 Email @ 的符號,就跳出圖形驗証,要驗証後,才能貼出回答,這樣子不會影響大部人的回答,也可以防止機器人 但 Yahoo 都不理,所以才想有沒有可能用人肉搜尋找到這個傢伙 更新 3: 最近這兩天好像垃圾留言比較少 是不是被環保局的人抓走了 持續觀察中...

最佳解答:

請向雅虎反映 他們會去追ip帳號 禁止 只是這種事情防不勝防啊 會另起爐灶 死灰復燃 網管對這種事也能事後清理了 2009-03-01 11:35:48 補充: 大家說的都沒錯 而我想雅虎也在改進中 像部落格就有驗證機制了 另外 應該鼓勵大家多多檢舉 壞人才會徒勞無功 (附上廣告出處) 如果人肉搜索可以解決 網路上早就沒有這些困擾了 沒有一家開放的平台可以完全防杜這種行為的 2009-03-01 15:44:40 補充: 這些人都是 1.個人知識檔案裡沒有 " 點數紀錄 " 這一頁 2.每次最多回答 " 10篇 " 就換人發了 2009-03-01 23:21:13 補充: 去看了一下條款 也許這是雅虎的做法吧 http://tw.info.yahoo.com/legal/utos.html

其他解答:

這種人的確令人痛恨 煩死了 一天到晚貼個沒完 有的時段 你一發問題他馬上就來貼 有時我去看1分鐘前發問的地方(知識首頁) 每篇都被貼 離譜的可以 有金融的(xxx期貨.....) 還有借錢的 有色的 包羅萬象 真的是很令人作嘔|||||知識+還沒看到嗎?|||||就是啊!我剛剛也在檢舉廣告˙根本抓不完! 而我一天只能檢舉10封! 根本是不夠用˙抓也抓不完這些廣告毒蟲!|||||檢舉雅虎根本不受理阿 超欠打的 檢舉太多次|||||他們廣告打的超兇ㄉ 就像剛剛我才剛發問 一分鐘不到就給我打廣告 好像是啥咪情趣用品網的 我把它給檢舉了~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