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雅虎拍賣的面交問題

發問:

就是我打算跟一個賣家面交買東西他跟我一樣住同縣市所以我才打算面交跟他拿 我想問的問題是 我跟他面交 能賺評價嗎??該如何賺呢?? 更新: 那個=.= ...我結帳通那還需要填嗎..還是說我面交後給予評價就ok惹??

最佳解答:

你好: 請問你有下標並已經成為得標者了嗎? 如果你沒有下標也沒有成為得標者,這樣算是私下交易, 是無法給予賣家評價,相對的賣家也不能給你評價. 一但成為得標者就可立刻給予評價. 當我是賣方的時候,我會收到款項把物品寄出給買家,我才會給於評價. 當我是買家的時候,收到得標物我才會給予評價. 祝你有個愉快的交易^_^ 2009-02-14 07:51:50 補充: 你好: 如果你選擇要用面交的方式,就可以不用填寫結帳通了. 跟賣家面交之後你就可以針對此次的交易進行評價. 這是我的面交經驗,希望能對你有小小的幫助^_^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當你下標成功 你就可以評價了 在通知你已經競標到這樣商品的頁面 賣家資料的最右邊的欄位 就可以開始評價了 相對的 賣家也是一樣 所以不用擔心賺不到評價 賣家還比較希望拿到評價 因為網路拍賣 個人評價就是一切啊~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