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的雅虎信箱無法登錄

發問:

我最近申請了一個新的雅虎信箱但是帳號密碼均無誤就是無法登錄,到最後被鎖住了,我該怎麼處理?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可見是yahoo把你的帳密封鎖住 而被封鎖住的帳密 他不會還給你 我也有一個帳密被他封鎖住了 後來他也沒還給我 解決辦法就是 :你必須再重新辦一個新帳密 而辦完這個帳密後 若登入信箱失敗1次後 就不要再是第2次 以免他又鎖住了 失敗第2次後 先登入即時通 再由即時通進入信箱 再來就可以順利的完成了 {盡量由即時通登入......以免被封鎖}

其他解答:

有時候連線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