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即時通沒對話怎麼查得到IP???

發問:

之前密過人,對方可以查我之前密他時的IP ??? 當下沒密人,掛網也能查到我的IP ??? 因為對方好像有程式可以查我IP 我覺得很可怕... 更新: 不是透過雅虎唷!!! 是對方自己用程式查到的!!! 更新 2: 對方是我朋友 應該不會弄木馬給我吧 而且我電腦常掃毒耶!!! 如果連掛網都查得到IP就太可怕了...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簡單說明 只要在雅虎檢查你即時通帳號登入狀態, 就知道你登入IP, 方法有三種, 1.官方發文查核某時段某帳號的使用狀態,警方公式化手法。 2.透過私交,內部人情式協助查核,機率一般般。 3.黑客入侵....機率最小。 2008-04-12 04:48:51 補充: 當然,您電腦中有木馬也一樣歸屬第三類。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