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Kodak Express柯達晒相

發問:

我有2個問題想問下大家^^ 1. 請問柯達咁多間分店邊間分店晒相最靚呢? 2. 請問如果我親身去柯達分店晒8F加迪士尼相框大相每張幾多$? 唔該晒^^!!!!!!!!!!!!!!!!!!!!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除了視乎該沖晒店所使用的沖晒機種是最大元素外, 射印員的沖晒技術及經驗, 及所選用的相紙. 全港的kodak express都是選用kodak royal paper 相紙硬身, 顏色保留更持久, 色彩更顯現. 個人認為要晒得靚是 晒出來的影像效果顏色自然幼細. 其實靚的定義是因人而異的 本人首選是東涌東薈城的分店 香港大嶼山東涌東薈城B11號舖 28695999 這間分店是我以前在kodak express任職時其中一間分店 當中的除了有優質數碼晒相器材之外 該店的射印員直至現時已有十多年的經驗, 很多顧客都指定要求找他代晒相片 他會將每一位客人的每一張相片很用心的調校至最理想, 即是調色及光暗度等. 雖然完成學業開始至今已有多年晒相經驗, 但我於4年前曾經從他身上都學到很多珍貴的色彩管理知識 雖然較一般地區遙遠, 但不妨可試試選晒一些出來看看效果 我想, 你應該很滿意的 九龍紅磡馬頭圍道37-39號紅磡廣場G26號舖 23634526 這分店是在我公司附近的, 有優質數碼晒相器材 出乎意料之外有一點水準 其實很難無據無憑去說服任何人 那一分店較優質 但有一方法若你不嫌麻煩的話 你可以揀選十個影像(假設數量) 於不同的KODAK EXPRESS晒出來比較一下 你便會知道那一間是你的心水了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