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黎明CD問題?

發問:

請問衝峰陷陣的國語版叫什麼歌名?在那張CD裏面,有冇出CD呢?請詳細回答,謝謝﹗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衝鋒陷陣 有 國語 和 粵語版 (歌名相同) 不過國語版好似冇收錄響黎明自己既 CD 入面, 而只有響一隻叫做 2002 國語冠軍金選 24首 既精選碟入面搵到。 圖片參考:http://ls.hk.yimg.com/hk/providers/yesasia/20060508/001002491636_tb.jpg 衝鋒陷陣(國語版) 淚水比海水流得更真 目光比陽光照得更深 一邊走一邊看等待的人最笨 沒有特異功能 卻會衝鋒陷陣 I Want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Lay Your Love 有你的愛我勇敢去追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Lay Your Love 有你的愛我隨時上電 一個追一個充滿可能 地球像皮球讓人競爭 一邊走一邊看參加的人最真 就算碰到鋼門 就當我是鐵人 I Want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Lay Your Love 有你的愛我勇敢去追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Lay Your Love 有你的愛我隨時上電 沒有特異功能 卻會衝鋒陷陣 I Want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Lay Your Love 有你的愛我勇敢去追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Lay Your Love 有你的愛我隨時上電 衝鋒陷陣(廣東版) 你我不需要呆望時計 熱力加擁抱才是一切 經得起追得上但就是放不低 誰用錯的智慧 令你那麼有禮 I Want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 Lay Your Love 歡呼都不夠熱力攝位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 Lay Your Love 珍珠都不夠滴汗矜貴 對我打手勢離 十毫米 寂寞的感覺無限縮細 觸不到聽不見夢就是我天梯 才沒那麼節制 就當我肯中計 I Want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 Lay Your Love 歡呼都不夠熱力攝位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 Lay Your Love 珍珠都不夠滴汗矜貴 才沒那麼節制 就當我肯中計 I Want Your Love Your Love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 Lay Your Love 歡呼都不夠熱力攝位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 Lay Your Love 珍珠都不夠滴汗矜貴 衝鋒陷陣 (廣東版) 你我不需要呆望時計 熱力加擁抱才是一切 經得起追得上但就是放不低 誰用錯的智慧 令你那麼有禮 I Want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 Lay Your Love 歡呼都不夠熱力攝位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 Lay Your Love 珍珠都不夠滴汗矜貴 對我打手勢離十毫米 寂寞的感覺無限縮細 觸不到聽不見夢就是我天梯 才沒那麼節制 就當我肯中計 I Want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 Lay Your Love 歡呼都不夠熱力攝位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 Lay Your Love 珍珠都不夠滴汗矜貴 才沒那麼節制 就當我肯中計 I Want Your Love Your Love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 Lay Your Love 歡呼都不夠熱力攝位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 Lay Your Love 珍珠都不夠滴汗矜貴

其他解答:

制 就當我肯中計 I Want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 Lay Your Love 歡呼都不夠熱力攝位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 Lay Your Love 珍珠都不夠滴汗矜貴 才沒那麼節制 就當我肯中計 I Want Your Love Your Love 【出售】黎明演唱會2017 !安心出售!即上 Ticketbuynow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