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華興中學的一些問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今天小六要生國中,已經報名華興中學了,這邊有一些問題想請教華興的學長學姊們>... 顯示更多 我今天小六要生國中,已經報名華興中學了,這邊有一些問題想請教華興的學長學姊們> < 1.請問女生制服是只有裙子嗎? 2.那請問男生的衣服呢? 3.華興是真的很重視英文嗎? 4.請問班名是? 例如:七年甲班、七年乙班之類的 請問是七年?班 5.是不是大多學生都是華興國小的呢?外考進來的多嗎? 6.一天的作息是如何? 7.聽說管的很嚴,是真的嗎? 接著是一些關於入學考的問題: 1.英文很難嗎?因為華興好像很重視英文 2.假如總分同分,會先比的科目是? 3.我從小一到小六都維持在班上前五名(一班三十幾個),小一到小五都有補習英文,英文程度算中間吧,我很害怕我死在英文,請問我考的上嗎? 4.國語數學難嗎?大約考的範圍在哪 5.考試時間多嗎?會不會時間到卻沒寫完啊? 暫時就先這樣了,抱歉我問題大多了,嘿嘿 謝謝各位學長學姊噢:)

最佳解答:

1.請問女生制服是只有裙子嗎? 是的 不過運動服就是長褲 2.那請問男生的衣服呢? 男生的制服是襯衫+西裝褲 運動服跟女生一樣 要看運動服就上華興的網站去看 www.hhhs.tp.edu.tw 3.華興是真的很重視英文嗎? 是的 國一跟國二都有外語 就是外籍老師上的課 以前有能力分班 現在不知道了 應該還是有吧 4.請問班名是? 例如:七年甲班、七年乙班之類的 請問是七年?班 是一年甲班乙班丙班這樣 到庚班就沒了 5.是不是大多學生都是華興國小的呢?外考進來的多嗎? 華興國小的不多 很少 畢竟華興國小的程度其實沒有很好 (以前是這樣啦) 外考的比較多 之前我們一般只有大概五個華小的而已吧 6. 一天的作息是如何? 早上七點10分上課 一節課50分鐘 .早自習我不知道以前是45分鐘 下課都10分鐘 好像最後一節下課五分鐘 五點放學 晚自席七點到九點半 7.聽說管的很嚴,是真的嗎? 看個人 有人說管很嚴 會管頭髮跟指甲 可是我喜歡短頭髮跟短指甲 我上課吃東西被抓到算我衰 有人就會說什麼為什麼不准帶泡麵之類的 真的是看個人 1.英文很難嗎?因為華興好像很重視英文 還好 妳去做做看英檢初級的題目 OK的話就沒問題了 2.假如總分同分,會先比的科目是? 我覺得應該是英文 不過沒有求證過 3.我從小一到小六都維持在班上前五名(一班三十幾個),小一到小五都有補習英文,英文程度算中間吧,我很害怕我死在英文,請問我考的上嗎? 講難聽點班上前五名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們這屆考410的那個國小是倒數的 所以不能看這個 英文就去寫寫看英檢初級的題目 不行的話就多加油吧 背一些單字然後文法基本的要會 4.國語數學難嗎?大約考的範圍在哪 數學很難 所以不用準備 因為準備不了= = 好啦你如果一定要準備的話 去寫你們數學參考書裡面的延伸題 就是那些最難的題目 國文就多看字音字型 其他的也沒什麼好準備的 畢竟語言這種東西不是一天兩天弄得起來的 5.考試時間多嗎?會不會時間到卻沒寫完啊? 數學可能會寫不完 不過如果不會寫那就不是寫不完的問題了 其他的都不會啦 有問題補充啦 加油啦沒那麼難 不過現在華興很注重功課 不知道是不是你想像中的那個樣子

其他解答:

>這家不錯 lv333。cC買幾次啦真的一樣 剜代佒哂厙|||||還是要去 http://aaashops。com 品質不錯,老婆很喜歡! 亀叙哫|||||全台唯一合法博弈網站隆重登場 中獎彩金領取僅需5分鐘立刻到手 快來免費試試手氣吧! 官方網站 aa777.net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