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入唔入到所揀既中學-3-

發問:

我係BAND2頭既學生 我頭三志願係: 1.天主教郭得勝中學 2.基督書院 3.梁文燕中學 我住沙田區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天主教郭得勝中學就難dd... 基督書院,梁文燕中學對你黎講ok

其他解答:

我何文達是赤柱八間屋原居民, 現在正申報我在赤柱大街的祖屋成為香港法定古蹟. 妳要知道英國在販毒戰爭中用武力侵佔香港, 搶走許多香港人財物.當時侵華英軍大部分都是基督徒. 所以妳未到18歲思想未成熟時不要入讀天主教郭得勝中學和基督書院, 因為過早被迫偏信某神對妳的心智發展有不利的影響. 最好入讀無宗教信仰的學校, 如梁文燕紀念中學,黃允畋中學,陳震夏中學,劉百樂中學 和 馮堯敬紀念中學就係最好最可靠的中學了,起碼不會迫妳上耶穌堂,浪費妳的時間 2010-04-26 20:26:19 補充: 何文田愛民村今年初有學生集體毆打,警方拘捕了15人. 其中包括聖公會聖三一堂中學,聖公會蔡功譜中學 和 迦密中學的黑學生, 我讀何文田天主教男校時因不肯加入黑社會被15名校內黑學生圍打,不能不考慮其他基督教中學的行政管理問題 . 妳還記得天主教劉嘉兒神父雞姦男學生和基督教寶血會貪污的金禧事件嗎 ?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