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關於奇摩詐欺補償方案問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有沒有人知道把所有資料寄到奇摩信箱去了後 什麼時候會收到奇摩的通知信阿? 因為我寄了都沒收到通知 而我又很白痴的把匯款的正本寄出去了 只剩下報案三聯單 因為它只說報案三聯單影本 我就以為匯款單要正本 後來才在別的地方看到是影本 然後我查掛號號碼已經投遞成功 我怕一直沒收到信要重寄 可是我匯款正本已經寄出去了 怎麼辦 有沒有人有被補償過 通常寄出去多久會收到奇摩的通知信?

最佳解答:

我目前正常申請中~~~ 但由於漏寄一份資料所以最近要再補寄過去! 我大約是12月中被詐騙的,當天到警局報案後就上雅虎檢舉,收到雅虎的賠償申請書是半個多月後的事情了,一月份時把申請書寄出後,大約一個月後才收到雅虎寄給我的信告知已進入審核程序,直到昨天雅虎才又寄信告知我有資料遺漏請我再次補寄資料回去!搞了快三個月賠償申請遲遲還沒審核,真的是對他們的效率有點失望! 因為雅虎是留郵政信箱,所以大概沒有每天去信箱收信吧?(我猜的)不然怎麼可能掛號寄出的信件在半個月快一個月才回信告知以收到正在處理中呢?放心吧!若他們收到後會MAIL給你的唷!只不過詐騙案件可能很多吧?所以才處理比較慢吧?!

其他解答:

如果地址沒有寫錯,應該不用擔心收不到,若奇摩收到你的信,應該會寄一封確認信給你,下面是我以前收到的信給你參考. 寄件信箱:Yahoo!奇摩 拍賣買家/賣家保障方案 tw-auctions-protection@cc.yahoo-inc.com 親愛的網友,您好: 我們已經收到您寄送的買方/賣方保障方案申請信件,以郵戳為憑我們將您的申請列入 11 月份之審核程序,並已歸檔完成。 目前已經排入審核程序中,請您稍待,我們會在規範中規定的調查期間屆滿之前(以寄件郵戳之月份始算,為期60天內),給予您回覆; ● 若有欠缺資料或通過審核之事宜,我們將另以信函通知。 Yahoo!奇摩 拍賣詐欺處理小組 敬啟 ---------------------------- 我上網拍買手機有被騙過,從我寄掛號信開始我大慨等了將近一個月,奇摩才寄通知信給我.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