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網路拍賣糾紛問題

發問:

我在雅虎有買網拍 不過對方遲遲不來貨 我錢都已經匯了超過10天了 我很不爽 對方竟然還有快3000的正面評價 這種店家是不是不care 這幾十個負評 我是否可以退錢? 還有這種店家該怎麼讓他們得到該有的報應? EX停權? 更新: 我都已經丟負評了, 他也只回覆我一句很官腔的說法 親愛的買家您好!很抱歉廠商臨時告知延遲到貨!預計近期會到貨!貨到第一時間我們會立即為您寄出!若有其它問題您可致電至客服專線!謝謝您^^ 不過他這句話已經給我兩次了! 而且我打他家電話都沒人接! 超不爽

最佳解答:

大大你好: 這個賣家有回覆你訊息嗎?? 有沒有說什麼時候把物品寄給你??? 若以上都沒有動作的話. 你就再發一封mail通知他. 若他再不回應或不退錢的話. 你就準備走法律途徑了. 奇摩的客服電話 :02-21927123 (打104也可以查得到) 1.把你下標的頁面整個copy 下來. 2.付款的收據要copy備用 3.往返的mail可以証明整個交易過程的也要下載列印下來 4.只要你有發的mail (跟這件交易有關的)--> 都留底co下來 5.到警察報案. 6.寫三聯單 + 凍結對方的帳戶. 7.若有電話通聯記錄. 也一併提供給警方. 8.並請警察把對方列為警示帳戶.這非常重要. . 9.並向奇摩申訴. 請求一定額度的賠償(有聽說可以去申請. 但我沒辦過. 所以這點無法回覆你) 以上的程序都做完後. 就先等待了. . 好運的話.錢也許追的回來. ***一定要請警方先凍結對方的戶頭. 這點非常的重要*** 希望幫得上你. .也希望這種惡裂的賣家能得到應有的懲罰.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