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輕鬆付問題

發問:

我不小心勾選到輕鬆付,然後買家用全家付款了 我收到已付款帳單,但是我的虛擬帳戶餘額還是零,他說播款時間是7/17號 請問是否等到17號才會入款? 怎麼要等那麼久啊???這樣我要先寄商品給買家嗎? 另外怎麼用輕鬆付提款啊? 回答詳細選最佳 更新: 我意思是說,一定要等到那麼久才會播款給我嗎? 然後怎麼提領?

最佳解答:

使用輕鬆付是為了保障買家不被詐騙,由YAHOO編一個虛擬的帳號代收款 ,當買家付該款項時,會通知賣家已收款,買家就要出貨了,如遇詐欺YAHOO就會依據帳戶金額退回買家,當而出貨完成後,YAHOO會撥款到入你個人虛擬帳戶,因此你必須要再向YAHOO註冊匯款的帳戶,每個月有2次匯款免收手續費,匯款帳戶登記必須跟賣家當初註冊YAHOO帳號相同的資訊,(身分證字號、姓名需同YAHOO帳號申請者) ,當申請登記金融轉入帳號時,YAHOO會與該銀行核對你個資,確認無誤後 ,你才可以設定將輕鬆付轉至你的戶頭,每月有兩次免收手續費(上半月與下 半月),當申請後,通常轉入帳戶時間為15天內,最久15天,因為每次匯款銀行還是會再核對個資一次,以上是我經營賣場經驗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