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個月內如何減10公斤左右 (減肥藥就免了)

發問:

我...常常因為感情事不如意 .毫無節制的吃阿吃阿 .五年下來 從 48 變 成 80 公斤 .(其實中間也有變瘦回去的時候(我有去試著減肥) 只維持半年因為我感情又在受傷 我又一直吃 )告訴我有什麼方法 .可以在讓我掉公斤 我不想回到以前身材 我只要能夠到達標準 就好 我的標準 58 但只少也要60吧 不要差太多 人家嫌我肥 笑我 我要很有意志力的減肥 .不要跟我說 吃什麼減肥藥我沒那麼多錢 我只是學生 我要很健康的方式 對了 學什麼舞蹈 都可以我不要再練有氧了練到很不舒服 . 可以的話提供我.平常要吃什麼 做些什麼運動... 顯示更多 我...常常因為感情事不如意 . 毫無節制的吃阿吃阿 . 五年下來 從 48 變 成 80 公斤 . (其實中間也有變瘦回去的時候(我有去試著減肥) 只維持半年 因為我感情又在受傷 我又一直吃 ) 告訴我有什麼方法 . 可以在讓我掉公斤 我不想回到以前身材 我只要能夠到達標準 就好 我的標準 58 但只少也要60吧 不要差太多 人家嫌我肥 笑我 我要很有意志力的減肥 . 不要跟我說 吃什麼減肥藥 我沒那麼多錢 我只是學生 我要很健康的方式 對了 學什麼舞蹈 都可以 我不要再練有氧了 練到很不舒服 . 可以的話提供我. 平常要吃什麼 做些什麼運動 . 我是學生 我住宿舍. 盡量 就是食物 取材 不要太困難 . 好 就這樣 希望減肥成功的人 可以上來分享分享 謝謝 更新: 回覆:*艾蜜莉的小陶斯* 不好意思 那個我試過 . 雖然是有效 但我還是學生 . 無法負荷那麼多錢 . 我需要的是健健康康的減肥方式. 又能快一點瘦 雖然這好像不可能 不過我還是盡力要去試 更新 2: 回覆:willstory75 謝謝你跟我分享你的減肥經驗 . 那可以告訴我 低熱量的早餐 是指....? 中餐 晚餐 要吃... ? 運動都做些什麼比較好 ? 我要開始努力去做了 . 不做不行 會被笑 ..ˊˋ

最佳解答:

我們是一群學校的志工媽媽,我是amy 以前,我很胖,我的小孩也很胖 一年前,我們兩個重感冒,一起去看耳鼻喉科 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搖搖頭,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 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 當天,從醫院出來,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 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很簡單 完全不用花一毛錢,不用節食,不用運動,不用吃藥,不用擦擦抹抹 什麼都可以吃,只要調整「飲食順序」就好 反正不用花一毛錢,我們就在半信半疑之下,開始照書上說的方法做 一年來,我瘦了22公斤,我的小孩從差1公斤破百到現在72公斤 還有,身體的一些症狀也漸漸改善,連毛細孔都變小,皮膚也變得緊實光滑 後來我把這本書的方法也推薦給我們志工團的媽媽們 我們所有人從執行到現在,最差的也瘦了5公斤 而且頭好壯壯,皮膚更光滑,氣色更好,精神更棒 筋鬆骨軟,沒病沒痛,不再便秘,而且每一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最主要的是~~ 沒有人復胖. 我們真的沒有花一毛錢,沒有運動,沒有吃藥,沒有節食 後來,看見報紙說,藝人六月也是用這本書的方法10天瘦了3公斤 這本書叫做 一 定 瘦 六月在部落格裡有寫一篇分享文~~ 標題是:「最新養生又瘦身的方法....十天我瘦了三公斤.....」 建議你可以去藝人六月的部落格看看! 上網或是到雅虎拍賣、超級商城都可以搜尋到這本書 用這本書的飲食方法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之後,一輩子都不會變胖 現在我們已經瘦身成功了,所以開始把這個健康瘦身的方法,告訴有肥胖困擾的人

其他解答:

減肥是沒有捷徑的, 真正健康而有效的減肥方法是生活型態的改變, 也就是建立正確的飲食習慣, 以低熱量均衡的飲食, 配合適當的運動, 最重要的是要有恆心及毅力, 減肥才能持久,也才能成功. 盈姿膠囊食品是非常好的輔助. 目前促銷一盒80顆裝特惠價1000元 需要請撥打0930134862|||||我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就買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瘦了~我是早午餐都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運動是最有效的廋身方式 先控制自己的飲食習慣 推薦你一個不錯的廋身運動 持續的運動效果 真的很棒 你一定要去試試|||||我本身是專業營養師 我提供幾個建議 1.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幫您量身 包含體重體脂肪內臟脂肪和肌肉比率 越詳細越容易有目標 2.三餐要正常飲食並且均衡,沒有一餐是要省下的 基本的蔬菜水果量一定要充足 3..減肥不可挨餓不可以節食這點千萬要記得 4.減肥有減肥用的健康食品可以做局部雕塑,該瘦的地方瘦不該瘦的地方不會瘦,如果有興趣可以問我 sa040299@hotmail.com 參考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kennyliu0330|||||你好 看到你為了減重 真的下了很多苦心 減重最怕就是失敗 沮喪 然後變成放棄 這樣真的很可惜 也放棄了改變自己的機會 我自己也是學生 也沒有錢去買減肥產品 但我也是想漸漸康康的瘦下來 因為我喜歡運動 尤其是健身 所以身上太多肥肉讓我也很無奈 我通常一天吃六餐 因為要增加我的肌肉量 但卻忽略了我也同時攝取過多的脂肪 像我早餐通常是吃80塊 都是高熱量的食物 所以我嘗試找ㄧ些低熱量的食物 來當作我一餐 因為減重不會外乎就是1.運動 減掉卡路里 2.減少熱量攝取 兩種都是要減掉我們的卡路里 所以要減重真正的方法孩是要靠飲食去控制 我嘗試把我的早餐改成低熱量的營養早餐 熱量非常低 但營養卻很豐富 營養素可以補充我們一天所需要 食材很方便 不需要特別準備 自從我改成這種早餐 我的錢反而省下來了 因為它比我以前的早餐還省 也讓我從一個月從69公斤減到64公斤 我自己是學生 我了解我們沒有額外的錢去買什麼減肥產品 所以我選擇把我早餐的費用 轉變成低熱量的營養早餐 沒有額外花錢 可以保健又很省錢的減重方式 如果你還有問題 歡迎來信 我會很樂意與你分享我自己ㄧ個多月來的減重心得 也祝你減重成功 加油喔:)|||||你好~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