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想找一位英文補習老師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請問有沒有荃灣區適合中二男生的英文補習社? 最好是小班教學 , 每週兩堂. 謝謝!

最佳解答:

呢度有2個荃灣的補習社同私人補習,希望可以幫到你啦。 http://kejoin.com/search.php?mode=experts&q=&cid=24&sort=41&country=%E9%A6%99%E6%B8%AF&state=%E8%8D%83%E7%81%A3+Tsuen+Wan&isloc=y&city=&zip_code=

其他解答:

根據我20年替人補習的經驗和市場研究,市面很多補習老師都講求速成以滿足家長的要求,其實學習哪有速成,即使學生順利過了一關,升了級後問題又出現,結果永遠依賴補習.還有以英文科為例,很多英文補習老師及學校老師教壞人,常教港式英文,大個出來工作根本見不到人.真正優質的補習老師不是只是為了錢錢錢,而且能幫助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英文科我可上門幫下你,不過我工作很忙,時間最好就我補習只是我的興趣.象徵性收費ok. 另外我可免費教一堂如何捷進英文水平,你可約3-5個同學出來我教你們,我志在認識多些朋友和分享我的研究心得,哈哈.e-mail to me. ...|||||作為一個中7的畢業生, 我極度推薦你到宏佳補習學社報讀Miss Chan的英文補習班. 那裡採用小班教學,每班人數不超過7人,老師更加照顧每一位學生需要.能因材施教. 而且, 宏佳補習學社的老師均採用現職教師,教學經驗豐富, 深入淺出,老師會給予學生適量功課,亦很樂於解答學生疑難. 如果你經我張鈞樂同學介紹及報名, 可獲全年九折優惠. 如有任何查詢,可以send e-mail 或打电話給我,本人非常樂意解答你的問題。 宏佳補習學社地址: 九龍太子彌敦道755號合盈商業大廈5樓A室. email: kwanlok18@yahoo.com.hk mobile phone: 9531 4602 (張鈞樂同學)|||||希望可助你,您要努力加油呀! 我親自補習. 英文ok! 我香港大學教育學院,中文大學電腦,商業雙碩士. 數理科.英語會考及高考A級. 現任英語及數理科教師.10多年補習經驗.熟識三三四學制. 我誠意親自為全港各區中小學生及成人作優質上門 或 補習班小組形式補習,價廉. 下列小組由我親自主理, 全港各區均有,現正招生. 中小學各級,中英數專科,理,商科會考高考小組: 北角 星期三晚7:00 旺角 星期六晚7:00 荃灣 星期六早11:00 沙田 星期日早10:00 另提供補習服務: 球類,游泳訓練/教授鋼琴/各種外語/電腦 查詢請致電6886 9468|||||現在學習英文可透過網路學習; 沒有時間限制,老師一對一教授英語. 教授範圍由閱讀,文法,會話. 有 10min 免費試讀. 若想學習英語聽力及表達訓練,可在 香港YAHOO拍賣上找 "英文線上學習"或 e-mail: chadyu20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