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62歲一問?

發問:

本人已62歲,自覺身體強壯、精神亦亦。現想找一份工作去証明自己的實力,請問有何介紹?

最佳解答:

你是否已退休? 如是, 你可參加一些義工活動, 將你的人生經驗與人分享, 除了幫到人外, 自己亦一大得著啊, 另外, 在家中時, 可試做一些網上的工作, 既可消磨時間, 又可揾錢, 何樂而不為呢? 你不用花一分錢的啊! 方法一: 利用viewbar賺現金 事實上VIEWBAR將會在2007年3月26日至4月16日按申請次序提供下載, 正式按各人之網絡大小及上網時數計股及現金分配。Viewbar會置於Monitor 的最下方,每月可開5小時來計算時間賺錢。 方法二: 推薦朋友,擴大人脈,最多可推展五層下線 因為你的親友開Viewbar,你都有錢分,因為有五層下線 , 至於怎樣推薦,你只要和我一樣,把推展的文章send給朋友或貼上大板 便可了,但記住改返自己既Link* *即登記後,在my account內有條屬於自己的Referrer link 付款給成員的方法: 是透過Cheque、或銀行過數。 參加及填寫表格: www.agloco.com/r/BBCV0573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你個人對養生之道有何看法! 我本身修讀營養學,現在準備投身這行! 你今年62歲仍老如松柏, 一定懂得養生健康! 這行業絶無年紀規限 但最緊要的條件是: 有心! 有否興趣從事這類工作,可做part time ! 公司亦會提供有關的免費培訓 可聯絡我! blueberry22882@yahoo.com.hk|||||我是一間網上百貨公司 我們現正找尋一些加盟者 你有興趣電郵給我詳談 shirleylo924@gmail.com
arrow
arrow

    ute40zf0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